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你笑,我笑,大家一起笑哈哈!

今天,我送我学生一个大炸弹。马六甲毕业旅行取消,因为A 型流感情况严重。哈!他们可是大失所望,结果这些牛仔竟然提议要到我家。真的是服了他们,要玩没有想到老师的困难,我家不是旅馆,不能容纳32个人。没有办法了,唯有暂拿我的拿手食物来顶一顶-做cheesecake 给他们吃,没想到原以为不用去马六甲可以轻松,现在却自找麻烦,都怪自己太宠他们了!不过,近期学生也是怪怪的,一见我就会向我傻笑,不知是因为我最近也比较好笑还是那里有问题。每次问他们,他们都笑笑而已,难道近来我又变得可爱了还是他们有问题?不过,有时我看见他们笑,我也情不自禁地笑。请不要笑我,因为我还是依然很爱笑,没有所谓的尊严可言,因此我比较喜欢成为我学生的朋友多于老师。因为我不是个称职的老师,我找饭吃罢了。不过也吃得很开心。

3 条评论:

  1. 找饭吃的老师,学生对你笑因为你一直以来都那么可爱啊~哈哈!
    嘿,要跟学生去哪里玩?可以预我的份吗? 呵呵~ ;p

    回复删除
  2. 喂,朋友!H1N1!鲁不怕!你最近可是大红人,那会得空陪我这个老朋友。

    回复删除
  3. 我才不是什么大红人啦……好不好?
    如果你叫的话我就尽量安排啦,不过还没答应你的哦~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