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星期日

要上班咯!要打战了!

假期过得真快!这次假期过得蛮有意义。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很久没见的朋友偶然会遇到。
我很开心,他们过得很好,大家都还很平安和成长。当然,生命不可能时时都随我们的意思去发展,最要紧的是大家还可以扪着胸口清楚地听见自己的呼吸,能做不愧于身边的人和众生的事,这样就已经心满意足了。要开课了,收到好多惊喜和炸弹。惊喜的是学校增加一些新同事,炸弹的是有些旧同事被调走了。自己其实也为他们感到高兴,因为有位同事升职当校长,另位同事如愿以偿地回到家乡-太平执教。当然,我有点失落感,有点不舍得,离别从不在这生命的旅程中缺席。重点的是它一再地提醒我们很多人事物常会在我们不知觉中成为了无法追回的过去,留下是曾走过的记忆。这个回忆归类为回味无穷,痛苦难忘的,蜻蜓点水的,糊里糊涂的。这个回忆是如何就全靠我们在过程中所专注和珍惜的程度深浅。假期中常收到以往在居林执教学生的信,很抱歉常不回信,真的对不起了,不过,我会尽量在这个星期内回信

1 条评论:

  1. 欢迎加入部落客的家族。
    我会常常光顾的。
    有空也来我的部落坐坐!
    http://newlightworld.blogspot.com/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