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8日星期三

愿望

愿望

我有个愿望,
我只想做个平凡简单的人,
我只想安静坐在椅子上观看日出日落,星空,月相,
以及喝一口干净的泉水,
早晨听着鸟叫声,
晚上躺着床上安枕无忧,
闲空时与故友师长喝茶,写字,
世间的价值观对我而言是沉重无聊的玩意,
身在这娑婆世界,
有太多无奈,
这都是自己的业,唯有接受。
若可以选择,
愿来世我可以以不同的身份到来,
如清风一样自在简单不带有痕迹,
为寒冷颤抖的人温存暖意,
为炎热处的众生吹来丝丝的凉意。
若可以。。。。。
一切都回归自然无为,
若可以,
无求无欲!


28/1/09
尔后到故友家
淑妮

1 条评论:

  1. 是的,回归。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条河,河水清澈,鱼儿自在游玩。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山,草木茂盛,鸟儿自由歌唱。
    每一条清净的河都流入了大海,大海自然也清净了。
    每一座美丽的山都耸立在大地,大地自然也美丽了。
    身心健康,要回归自然。
    心灵清净,要回归本性。
    身心健康,要回归自然。
    心灵清净,要回归本性。

    ——摘自一首歌《回归》 ,作词:继程法师



    我也尝试走在回归的路上。

    祝福你。祝福我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