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9日星期五

忘了钟声的一堂课

看到学生们,感觉不到他们长大。
也许,他们依然是我心目中的可爱单纯的小水牛。
昨天,我让他们表演关于生物之间相互的关系,我们玩得很开心。大家都笑了起来。
我喜欢看见他们的笑容,仿佛是一朵刚绽放芳香的水仙花。
结果,我忘了放学的钟声,我听不到钟声,只有你们的笑声。
后来,学生们都迟放学,我也一样迟回家。
在那个时空,我忘了时间的味道和存在。

3 条评论:

  1. 感情丰富,当你的学生是他们的福气。原你得到全方位的配合,把这群心目中的小水牛抚养长大。以后造福人群!

    加油!

    回复删除
  2. 曾经听到上课钟会觉得很'显'
    现在已经没有上课钟了
    可是就连下课钟也没有了...

    (嘿,这话不是我说的啦~是某信说的!呵呵~)

    回复删除